第457 章 华星不耍H(2/2)
白永祥脸上露出满意的神色,他拿出自己的手机。一台已经激活的星云pro工程机,对著堆积如山的货架选了几个角度,咔咔拍了几张照片。
回到办公室他稍微编辑,登上了自己的微博帐號。
华星终端白永祥:“来自家工厂转一转,看看大家最关心的备货。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图1:產线一角(自动化程度还行,有待继续进步)
图2:正在打包的星河m1(太多了,拍不全)
图3:立体仓库的一部分(这只是冰山一角)
这次备货绝对充足,请大家放心,3月4號发布会以后,我们爭取让想买的朋友都能儘快拿到心仪的手机,华星不搞有货不发那套,也坚决杜绝耍猴现象。
敬请期待星河m1和星云pro首发。华星终端新春发布会惊喜不断。”
这几张配图,都充满了极大的视觉衝击力,让很多观眾见识到了华星的实力。
与此同时,沈飞也进行了转发,热度再次高涨。
“我靠!这库存,这產线,华星什么时候建的这么牛逼的一条生產线,怪不得產能那么高,良品率堪称行业顶峰。”
“嘿嘿,在我们老家。出门就能赚钱,太爽了。星河m1必须得买一台,支持。”
“图二那堆积如山的手机……我哭了,终於有厂家知道提前备货了。热门手机卡產的,真不知道那些手机厂商是干什么吃的……
是吧,赵总?@荣耀赵明。”【此处没有內涵】
【赵明:不就是为了搞大米玩了次预售吗?至於吗?】
“星云用户低调路过【狗头】,白总手上那台是星云pro吧,羡慕,不知道能不能邮过来让我玩两天。”
“坐等3月4號的发布会前已经准备……”
然而这个预热函还是触发了某些关键词,迅速的混入了一些別样的声音。
“內涵谁呀?耍猴招你惹你了,每次都得提呀,是不是不会別的字儿了。”
“不就是有点钱囤货吗?嘚瑟什么呀?有本事把价格打下来呀!”
“大米那是回馈米粉控制成本,你们懂什么。价格贵自然有货,有本事你也卖1999……”
…………
京都大米总部。
雷布斯自然也看到了白永祥的微博和下面的评论,他苦笑著摇了摇头,心中五味杂陈。
耍猴这个標籤,是大米永远的痛。早期因为供应链掌控能力弱,资金有限,確实经常出现供不应求,需要抢购的情况,被网友戏称为耍猴。
虽然近年来有所改善,但形象一旦成了,在大多数人眼里,都很难被扭转的。
白永祥这话,虽然未必是针对大米,但这种语境下,无异於是在大米伤口上撒盐,还彰显了华星……
他能怎么办?愤怒?指责?那只会让热度更高,显得自己气急败坏,还会让两家原本就岌岌可危的关係更加雪上加霜。
雷布斯沉默了片刻,拿起自己的手机也发了一条微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