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95章 P7的神秘面纱!(2/2)
“之前大家都嘲笑我们花粉不打游戏,但我也想玩呀,奈何……”
余大嘴:“【流汗】
大家放心,这次绝对不是k3v2e,我们调教的也非常出色,性能绝对有保障。”
於是评论区里面出现了一片叫好的声音。
但在这一片叫好的声音中,一位老花粉也犹豫了片,最终问到:
“余总,华星半导体的天星610確实不错,我很支持你的决策。
但用了这款晶片,那我们自己的海思晶片还搞不搞了?【流泪、期待!】”
“海思太落后了,每年投入那么多的资金,要不就放弃手机soc的研发吧?
然后把重心放在別的方面。”
“千万不要呀!
华星虽然很强,但自己有才是最重要的!”
关於海思晶片的討论,楼层很快就盖到了99+,有支持,也有劝放弃的!
看著一堆关心的花粉,余大嘴在翻看评论区的时候露出了开心的笑容。
虽然k3v2伤了不少花粉的心,但这种时候还是支持的声音!
他还是特意回復了一下:
“自研晶片是菊厂的战略核心,我们从未放弃,也绝不会放弃!
请大家放心!
事实上,天星610所使用的伏羲架构,我们已经获得了授权。
相应开发工作正在紧急进行中。
只是大家也知道,开发晶片需要时间,也非常的困难,一不小心就会流片失败,导致从头再来。
所以我们不能著急。
至於为什么选择天星610,大家也都知道k3v2的性能確实有点差强人意,所以我去年定的小目標没能完成。【狗头】
於是p7需要一款强大的晶片来应急,让大家获得更好的体验。
但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,今年我们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!”
余大嘴这个坦诚又充满自信的回覆,不仅安抚了花粉,更勾起了他们巨大的期待!
“可以的,余总!
不像某个厂商,说日后再做,我看他就是想等,等別人的方案成熟了,挖回去,一点都不想出钱搞研发?”
“就是,余总一定要保管好自家的宝贝疙瘩。”
“坐等新款海思晶片!”
“那就先买个p7,那就等回头海思晶片出来了,再换新款。”
就在评论区一片叫好的时候,也有一小部分花粉犹豫了起来,天星610的性能虽然好,但成本也大幅度提高呀?
隔壁满嘴性价比的大米都能涨那么多,到p系列上得长成什么样呀?
难道又要回到3字开头的时代……
对价格敏感的花粉略微思考了一下,越来越觉得害怕。
毕竟他们可是多了高密度电池、快充速度还更快、屏幕影像也都堪比华星……
难道他们又要涨价……这可是好不容易才降下来的呀!
“余总,这次几开头呀?”
“该不会是三吧?”
有人带头,对价格的討论,立刻热烈了起来。
刚刚难受完的米粉们立刻化身评论区串串伙,在那里不停的误导消费者,
经过一通乱分析,然后给出来一个结论,那就是菊厂肯定会3字开头!
最关键是评论区还有一堆人相信了……
这样p7的討论声开始逐渐下滑,眼见这样余大嘴连忙回復了一个关於价格的猜测:
“请各位花粉放心,这一次我们的成本虽然上升了,但我们要做到加量不加价。
我们不盲目自信【小米粒】”